炸鱼

人和风景的本质区别就在于自大与伟大

脑炎

隔了整整一年又来水长城取景拍东西,依然是住老李家,这也还是让人那么放松,老李在桥头就喊我你怎么这么瘦了!
吃午饭 我问老李狗呢,老李用一口正宗的北京郊区口音说,嗨 那狗没了。去年还生一小狗呢,长得跟她一样,后来来一朋友把小狗抱走了,第二天老狗就死了,脑炎,她气性大。
2013年来着的时候,那一直跟我去河边,特别温顺,也很普通,就是农村的笨狗,那会还给他拍了好多照片。她很特别,特别的让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她,不知道那天她到底想什么了,为什么孩子被抱走她居然会被气死。我想看看她的照片。也很想念她。

评论(4)

© 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